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小道童抖音IP昨日亮相

时间:2019-07-09 09: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武当小道童抖音IP启动仪式。

武当小道童形象。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吕伟 报道:提升文旅新形象,赋能商业新零售。昨日下午,武当小道童抖音IP启动仪式在绿洲美景酒店举行,从而标志着一个区域性的世界级IP正式诞生!

据了解,武当小道童抖音IP由十堰婚庆商会联合杭州猩抖会共同推出,系对标抖音上十分火爆的一禅小和尚IP为武当山量身设计的代表性道教动漫人物。

武当小道童一袭青蓝色道袍,垂肩的双耳尤为引人注目,发带和两袖上的太极图案相互呼应,可爱的表情和庄重的手礼浑然一体。据介绍,武当小道童整体视觉设计以萌为主,特别是将耳朵进行趣味性放大,从而打破了大众对于道士的传统印象,意在以全新的人物IP形象赢得公众关注,便于武当山道教文化的传播和普及。

“该IP具有一定稀缺性,填补了抖音领域道教文化传播的空白,对于武当山品牌推广和道教文化传播具有积极的意义。”负责人说。

当天,来自全国的9位抖音实战操盘专家及导师为近500家商家做抖商成功案例实战经验分享会,同时成立了猩抖会十堰分舵及十堰猩抖学院。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