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御景园小区门外路上有个窨井盖缺失,小轿车走着走着崴了脚

时间:2019-07-09 10:1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因井盖缺失,江先生的车左前轮陷入窨井中。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徐国文 报道:8日,三堰御景园小区居民江先生向十堰晚报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称小区外的窨井盖缺失,他在停车时,车辆左前轮陷入窨井中,造成挡泥板和保险杠损坏。

8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御景园小区门外道路左侧看到,一处窨井上方盖着几块木板,记者扒开木板发现, 窨井上方没有井盖,用脚轻轻一踩,木板就会陷进去。随后,记者又对附近多处窨井进行查看,发现还有一处窨井没有井盖。

据江先生介绍,车轮陷进去导致挡泥板和保险杠出现部分损坏。“我问了4S店,车辆维修大概需要500元,目前正在维修中。”江先生说。

此外,江先生告诉记者,他在距离该窨井十余米远的草丛中发现一块窨井盖,但是由于窨井内环损坏,井盖无法盖在井口上。无奈之下,他只能用木板将窨井盖住,防止其他车辆或行人掉到窨井内,“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将井盖修复。”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