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创文直通车·周报】本期15件问题均得到回复 回复质量较好

时间:2019-07-08 07:1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曾雨 实习生 高玉 报道:6月24日至30日,秦楚网“创文直通车”接到问题反映15件,均得到回复,回复质量较好,内容涉及噪音扰民、马路市场、道路交通等问题。

市三中门口公交站问题市民反映较为强烈。网友反映,市三中门口原来有公交站,后因地下通道建设移到了北京南路垃圾中转站附近,放学期间这里存在安全隐患,不知何时能移回原处。对此,市城市公交集团回复,北京南路正在进行道路改造工程,只能按照道路改造后站点定位情况,安排公交车辆停靠。

近期,不少网友反映,凯旋大道可否根据实际情况增加斑马线。对此,市公安交管局回复,此前该局已对凯旋大道蓝山郡路段进行多次调研,因该路段是一个长下坡,该局在此路段设置了多组连续减速带和测速装置,保障周围居民出行安全,也正因为该路段车速快,在此设置斑马线危险极大,因此暂不考虑在此设置斑马线。

还有网友反映大学星城映像太深酒店营业时间鼓风机严重扰民情况。茅箭区回复,高校园社区在接到投诉后,与投诉人联系了解详情。物业已给该酒店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三天内整改到位,社区将继续关注此事进展。

此外,市民还反映了十堰老街毛巾厂后方流动摊贩、堰桥街卫生室门口马路井盖损坏、十堰中心客运站斑马线红绿灯角度易让人混淆问题,均得到回复。

需注意的是,市民在反映问题时,由于不了解单位职责范围,会出现找错单位的情况,建议接到问题反映的单位做好转交,认真解决市民诉求,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如本期有市民向市房地产服务中心反映六堰堰岚山绿化验收问题,市房地产服务中心回复不在该单位职权范围以内,建议向十堰市园林绿化局反映。如能附上市园林绿化局的电话更好。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