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凌晨轿车行驶途中突然自燃 消防救援人员紧急出动灭火

时间:2019-07-07 14:0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罗伟平 报道:7月7日凌晨,北京路立交桥附近一辆轿车着火,市消防救援支队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将大火扑灭。

当日凌晨2时14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马路中央一辆小车正在猛烈燃烧,随即一组消防员开展灭火工作,另一组消防员负责对周围车辆、人员进行警戒,还有一组负责供水。5分钟后大火被扑灭。随后,消防员针对车子着火区域进行冷却处理,待无任何危险之后,消防部门将现场移交给民警。

据司机张某介绍,这辆车是他2004年购置的,已经开了15年。当晚,车子在行驶过程中出现冒烟的情况,就在他准备找个停车的位置检查时,车子突然起火,他赶紧下车并拿出灭火器进行扑灭,没想到火势越来越大,于是他立即拨打119求助。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