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获“全省服务行业发展突出贡献单位”称号

时间:2019-07-04 08:5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王志峰 谈华峰 报道:近日,经报请省政府同意,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对2018年度全省服务行业发展进行评估,我市在全省位列前三,荣获 “全省服务行业发展突出贡献单位”称号,市本级获专项奖补资金800万元。

为促进全市服务业加快发展,全面增强城市综合服务功能,加快引导资金使用效率,6月底市财政局会同市发改委印发 《十堰市省服务业发展引导切块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坚持 “培重点、重示范、讲贡献、强引领”的原则,对省服务业 “三千亿元产业培育工程”十大产业新建或改扩建项目给予投资补助,主要包括金融、现代物流、研发设计和科技服务、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商务服务、商贸服务、文化体育服务、旅游、健康养老和家庭服务、房地产等十大行业。对省服务业 “五个一百”工程中上年度新获批的重点品牌、领军人才,高成长型服务业企业以及公益性强、对社会作出突出贡献的服务型企业和社会组织,按照社会贡献给予一定的奖补。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紧密配合市发改委加快推进项目申报、评审认定,严格执行相关制度,加强项目资金管理,确保项目建设程序依法合规,发挥引导资金的推动作用。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