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博物馆举办十堰市建市50周年报纸展

时间:2019-07-03 15:4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武当博物馆举办十堰市建市50周年报纸展。

秦楚网讯 记者 吕超 报道:为庆祝十堰市建市50周年,真实展现十堰的发展历程。7月1日,由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十堰市文物局、特区文物宗教局、武当博物馆、郧阳培长报纸博物馆共同承办的《峥嵘岁月五十年 砥砺奋进铸辉煌》报纸展在武当博物馆开展。

据悉,本次展览利用143份报纸分别从《艰苦奋斗建家园》、《只争朝夕换新颜》、《改革开放结硕果》、《砥砺奋进再出发》四个方面呈现了十堰建市50年来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生活等各个领域的发展变化。

十堰市于1969年11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到2019年历经50年的发展,从昔日不为人知的鄂西北边陲小镇,到“仙山、秀水、汽车城”名片靓丽的魅力城市,在武当山下,汉水之滨,勤劳勇敢的十堰人民用智慧和奋斗书写了一部波澜壮阔的山区城市改革开放史。武当博物馆通过举办报展,旨在展示十堰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弘扬十堰人拼搏奋斗的光荣传统,激励广大市民为十堰的发展再结硕果、再创辉煌!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