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关于方滩乡方辽公路半幅施工禁止7座以上车辆通行的公告

时间:2019-07-03 11:0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因张湾区方滩乡方辽公路路面维修工程施工,为确保工程质量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工程顺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现将施工期间道路交通管理事项通告如下:

1、半幅施工时间:2019年7月6日至2019年8月6日,一个月时间。

2、半幅施工封闭路段:方滩乡方辽公路全段。

3、半幅施工期间禁止7座以上汽车、客运车辆、大货车通行。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及行人应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按照交通标志指示通行,请沿线群众及周边各单位、企业、商户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合理选择出行线路,同时请周边群众不要在方辽公路两侧停放机动车辆。

4、违反本通告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

5、施工带来的诸多不便敬请谅解,望广大群众积极配合。

特此公告

十堰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四大队

十堰市张湾区交通运输局

2019年7月3日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