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孙道军要求:着力将沙滩乐园打造成黄金海岸线

时间:2019-07-03 09:19    来源:郧阳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孙道军要求:着力将沙滩乐园打造成黄金海岸线    

郧阳网    7月1日,十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郧阳区委书记孙道军来到汉江二桥南岸江滩,实地察看沙滩乐园建设推进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蓝劲松随同调研。

孙道军在实地察看后指出,在汉江二桥至汉江一桥沿岸建造沙滩乐园,不仅可以解决水位线下降后裸露土地搁荒问题,还可以为市民提供一个休闲娱乐场所。沙滩乐园的建设得到了广大市民的高度认同,市民纷纷反映,清澈的汉江、细软的沙滩、凉爽的江风、秀美的夜景,将是消暑纳凉、放松心情、收获快乐的好地方。

孙道军要求,要加强沙滩安全管理,明确管理主体、管理机制和安全措施,落实人防、技防、保洁清运等工作,确保市民游玩安全。要加快江滩配套设施建设,将生态停车场、公厕等配套设施同步推进。丰富旅游元素,融入沙滩排球、沙滩足球等娱乐项目,完善各项功能设施,建成宜玩、宜游、功能完善的休闲场所,努力打造成为郧阳的黄金海岸线。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