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系列活动助力污染防治攻坚战

时间:2019-07-02 09:1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 叶相成 报道:7月1日下午,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在市人民医院举行。

开展此次系列活动,旨在纪念建党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风采,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精神动力。此次系列活动主要包括“高水平办好中国生态文明论坛我该怎么做”主题演讲比赛、“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时代”歌咏比赛等。

市生态环境局还表彰了全市30名环保卫士,全市生态环境系统15名优秀共产党员、7个先进党支部、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