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慈善捐助公益活动

时间:2019-07-02 09:0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芦香 报道:6月25日,市市场监管局在办公楼一楼大厅组织开展 “慈善公益 爱在行动”慈善捐助公益活动,该局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发扬扶贫济困、关爱他人、传递温暖的优良传统,展示了关心困难群众、支持社会慈善事业的一片爱心。

通过开展慈善捐助公益活动,该局广大干部职工体会到了慈善公益活动的意义,形成团结互助的良好风尚。该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除了维护市场秩序,促进社会和谐,奉献爱心、关爱弱势群体也是他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此次活动募集善款1.59万元、衣物390件、书刊90本 (册)、书包1个。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