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魅力郧阳”文化旅游摄影大赛结果揭晓

时间:2019-07-02 10:0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见习记者 余红梅 报道:俯仰之间,眼中一切皆是平常。镜头之后,目光所及却成极致。由十堰市郧阳区文化和旅游局、十堰市摄影家协会、十堰市郧阳区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2018—2019“魅力郧阳”文化旅游摄影大赛现已于日前圆满结束。

据了解,本次摄影大赛为了全面展现“善水郧阳·人类老家”人文景观、自然山水和民俗风情,以独特的摄影视觉展示出郧阳四季风光,充分反映旅游创造美、发现美、展示美的行业特色,进一步提升郧阳文化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自去年7月16日以来,大赛得到了广大市民、摄影爱好者以及专业媒体热情的关注和积极的参与,赛事主办方共收到反映郧阳境内的人文景观、自然山水、民俗风情、景区景点、历史遗迹、乡村旅游、旅游活动、特色餐饮、体育旅游等文化旅游元素摄影作品2526幅(组),赛事主办方特邀请市、区两级知名摄影家代表和相关专家组成赛事评委会,经过三轮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7名,优胜奖24名,入围奖66名。

扫码了解 获奖作品详情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