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歌莺活动报道集

张歌莺开展“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专题调研时强调

发挥引领作用 凝聚强大合力

时间:2019-07-02 07:5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记者 周亚晖 通讯员 刘臣 报道:近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歌莺深入房县军店镇,以普通人大代表身份进村入户开展“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专题调研活动。

张歌莺深入军店镇三溪沟村、向湾村等地,现场察看中药材、特色养殖、乡村旅游等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当地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张歌莺一行还深入贫困户高运龙、李吉明、查富贵等群众家中走访,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扶贫政策落实及扶贫干部帮扶工作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发展,争取早日脱贫致富。他叮嘱镇村干部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关心关注深度贫困户、特殊困难户,一户一策帮助他们解决具体问题,用实际行动增进与群众的感情。

张歌莺强调,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脱贫攻坚中的引领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助力脱贫攻坚。要对照“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在入户走访中发现脱贫短板,真实反映精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依法履行职责,查问题、促整改。要聚焦脱贫质量和成果巩固,找短板、提建议、定措施,同时做好扶贫政策宣传,提高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率,凝聚起脱贫攻坚强大合力。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