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严查特种设备风险隐患保企业安全运行

时间:2019-07-01 11:2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许俊 报道: 6月28日上午,张湾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炎涛带队深入红卫、汉江、车城等特种设备重点使用单位,专题督导检查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

李炎涛一行先后对十堰辉达木板有限公司(在用锅炉、叉车)、十堰东风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红卫加气站(在用的压力容器、加气机)、十堰齐发气体有限公司(在用压力容器及危化品储存气瓶充装)、人民公园(在用大型游乐设施)、东风万得福超市(在用的电梯)等特种设备使用情况进行重点了检查,现场查看了各企业特种设备检验报告、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充装许可证等相关内容。对检查中存在的隐患问题,要求企业使用单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即刻抓好整改落实,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李炎涛要求,要督促企业负责人落实好主体责任,全面排查高危行业特种设备安全隐患,认真组织开展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楚天行”活动,针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公共聚集场所等在用的特种设备开展重点风险隐患检查,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