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年轻干部培训班在通州开展异地教学活动

时间:2019-07-01 11:2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武当山特区年轻干部培训班在通州开展异地教学活动。

秦楚网讯 记者 吕超 报道:6月24日下午,武当山特区2019年上半年主体班在北京通州区委党校4楼西教室如期开班。通州区及武当山特区相关领导,以及通州区委党校教务科干部、特区年轻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通州区委党校副校长惠学刚主持并讲话。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惠学刚从培训内容设置、培训考核办法、培训管理要求、培训组织管理四个方面对培训班总体安排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大家要尽快实现由基层干部到党校学员、由工作状态到学习状态、由家庭生活到集体生活的“三个转变”;做到尊重教师、尊重管理人员、尊重所有服务人员的“三个尊重”;严守培训纪律、严守培训班各项规章制度,特别是课堂纪律、生活纪律等,确保培训工作的顺利展开。

随后,特区管委会副主任纪方对通州区委组织部、党校给予特区年轻干部培训班这次异地教学机会,以及通州区委党校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要求大家在通州区委党校学习期间要自觉模范遵守通州区委党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学,用心看,抓住培训班学习机会,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做到学有所用,学有所获。最后纪方指出,希望两校建立经常性的联系,围绕党校建设、管理机制、教育培训等内容开展双向交流,诚挚邀请通州区委党校到特区工委党校开展异地教学,两校建立常态化的交流教学模式,做到优势互补,提高两地干部教育培训水平。

据悉,此次异地教学培训由通州区委组织部、区人力社保局和区委党校和特区工委党校联合举办,为期一周。教学模式既有专题讲座,又有现场教学。教学内容既有党性锻炼、廉政教育,又有党建、生态、旅游等特色课程;既有城市发展、管廊建设,又有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等。此举将引领学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战略思想,对学员学习转变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宗旨,掌握推动地区经济发展,带领群众致富的本领、提升学员整体素质等方面将会起到积极作用。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