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管线处:加强交流学习 规范档案管理

时间:2019-07-01 08:4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徐晓丽 石萍 付启序 报道:6月25日,我市各县(市)城建档案馆主要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在市管线处开展业务交流学习,旨在贯彻落实省住建厅《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城建档案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规范城建档案管理工作。

业务交流学习现场,市管线处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我市城建档案事业发展历程、馆库建设、业务开展等情况,各县(市)城建档案馆负责人就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交流。参观人员还深入市管线处业务指导科、管理科、声像科、管线科和信息中心,围绕档案馆智能化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并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共同推进城建档案事业科学发展。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