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首届婚博会举行 两位幸运儿获10万元结婚大礼包

时间:2019-07-01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造型别致的婚纱摄影展位吸引市民前来咨询。

婚博会人气很旺。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记者 徐国文 图/记者 张建波

6月29日至30日,十堰首届婚嫁文化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婚博会)在十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婚博会展会总面积达12000平方米,囊括了婚礼服务、婚纱、摄影、婚礼用品、珠宝、汽车、房产、旅游、酒店、家居家电、装饰装修等十余个结婚消费行业,来自我市的50余家婚庆相关企业参展,共有200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热闹非凡。活动旨在响应政府号召,更好地推进十堰创文工作,降低婚嫁成本,提高十堰市民的幸福指数。

为市民提供一站式婚庆服务

6月29日上午10时许,本届婚博会在独具特色的汉服走秀、婚纱礼服走秀等活动中拉开序幕,中西式的婚纱走秀向全场观众展示了婚礼仪式的独特魅力。记者在现场看到,偌大的会展中心宾客涌动,参展企业的展位前也门庭若市,许多新人或准新人在父母陪伴下来到现场参观咨询。

据了解,本届婚博会由共青团十堰市委、十堰日报传媒集团、湖北省婚庆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主办,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十堰百事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北联高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十堰吉祥婚礼、十堰安格婚礼、十堰工贸家电、十堰冯氏商贸·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花兮社汉服体验馆、创世纪情缘婚介有限公司协办。

“活动最大的亮点就是为我市年轻人提供一站式的婚庆服务。”据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婚博会吸引了我市婚礼服务、婚纱、摄影、婚礼用品、珠宝、汽车、旅游、酒店、家居家电、装饰装修、娱乐等13个行业的50余家企业参展,新人逛展会采购可满足结婚一切所需,免去结婚筹备奔波劳累之苦。

“以前婚庆公司、酒店、婚车都需要一个一个跑,非常麻烦。”市民张先生说,作为年轻人,希望婚礼能相对轻松、愉悦,不想让繁琐的事情打扰,通过活动现场,他可以一次将婚礼所需要的事情全部办妥,非常快捷方便。

据了解,随着90后、95后成为当代结婚消费的主力军,许多新人或者准新人都面临着工作忙、时间少、怕麻烦等共同问题。有的甚至抱怨筹办婚事太累、太麻烦,有时就算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还找不到自己心仪的婚庆服务,越来越多的市民倾向于选择一站式筹办婚礼采购平台。

现场为“十堰婚嫁文化产业诚信服务金口碑奖”获奖企业颁奖。

参展企业推出系列优惠

除了一站式婚庆服务外,产品质量和价格也是参展市民最为关心的事情。记者走访发现,为了吸引参展市民的青睐,许多参展企业纷纷推出了一系列较大幅度的优惠活动。“在展会现场,我们推出了买一送一、以旧换新、预存抵费用等多种形式的优惠活动。”工贸家电负责人肖先生说,通过婚博会既能推介企业服务,也能让我市新人或者准新人以最优惠的价格享受到最好的商品和服务。

参展市民对于本次活动的评价到底如何,记者现场采访了准新人明先生。“此前,我也一直在各个婚庆行业选择,但是费用方面觉得不符合我的标准。”明先生说,他目前已经和女朋友领证,近期正在筹办结婚方面的相关事宜,通过本届婚博会发现,参展的许多商家服务质量以及优惠活动都还算满意,目前已经和数家企业达成了初步协议。

据多家参展企业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企业负责人对本届婚博会相当重视,在优惠力度和产品质量、服务质量方面下足了本钱和功夫,提前一个月就在对参展商品种类以及优惠方案进行准备,将企业最好的产品带到活动现场,力争将企业最好的服务和商品展现给现场每一位观众。

两万余人参加活动,两人幸运中大奖

作为本届婚博会的亮点之一,活动组委会还推出了两个价值10万元的结婚大礼包抽奖活动,将婚博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记者看到,在为期两天的锦鲤抽奖环节,展会现场的抽奖台前,始终坐满了等待大奖揭晓的市民。“5、4、3、2、1……”随着6月30日下午最后一个10万元结婚大礼包得主产生,两个10万元锦鲤大奖都被成功抽走。

据了解,10万元锦鲤大奖奖品十分丰富,其中包含11800元的婚礼场景布置、2000元的婚礼主持、10000元的铂金钻指、4500元新娘婚纱礼服、5980元摄像3机位跟拍、3999元的婚礼摄影跟拍、3680元的结婚服装、999元×5桌的婚宴、30瓶188元的泸州老窖荞酒、30瓶128元的三星木瓜酒、3000元的婚礼甜品台、7998元的巴厘岛游、5480元的情侣健身卡、10000元的装修代金券、10000元的品牌家电。

另据活动组委会透露,本届婚博会报名情况非常火爆,网络索票达3000余人,锦鲤抽奖报名1200余人,现场参展人数更是高达20000余人。为回馈市民的这份热情,活动组委会精心准备了众多抽奖大礼,展会现场每天抽取10个幸运小锦鲤,每一位参展群众都能获得一份精美的礼品,观众下单成功也能获得组委会赠送的丰厚礼品。记者在现场看到,两天来,展会领奖区一直被排满了领奖观众。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本届婚博会还开设了《恋爱与心理学分析》讲座,邀请了恋爱领域的专家对参展观众进行了恋爱知识科普,并填写了相关恋爱心理问卷测评,对参展观众提出的恋爱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解答。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