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汉江街道庆七一文艺汇演暨文明汉江活动月今启动

时间:2019-06-30 11:0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见习记者 朱晓婷 通讯员 喻志洋 马丽报道: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6月30日上午,由中共张湾区汉江路街道办事处委员会主办主办,阳光社区党委、马家沟村党支部承办的“红色领航,共享文明”庆七一文艺汇演暨“文明汉江”活动月启动仪式在万达广场举行。汉江街道党委全体党员,21个村社区两委干部、部分党员代表、社区志愿者、文明家庭代表等近千名市民相聚于此,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并参与了现场书法绘画交流及“文明从我做起”千人签名活动。

文艺汇演在《中华鼓魂》的热情歌舞中拉开帷幕,《为祖国干杯》《红旗颂》《祖国你好》等一首首歌曲激情上演。台下,十余名市文联书画艺术家挥墨尽抒才情,吸引了广大市民朋友争求墨宝;此外,阳光社区党委组织50余位小朋友现场精心绘制的“百米画卷绘出文明汉江”绘画作品打开的一瞬间,更是赢得了现场千名市民持续热烈的掌声,纷纷拿出手机定格这一瞬间。观赏精彩节目之余,广大市民纷纷在“文明从我做起”千人签名墙签名承诺将从自身做起,践行文明创建。

据了解,为庆祝建党98周年,汉江街道党委还将在七月继续开展“鲜红旗帜迎风飘”七一座谈会、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等多种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及社区群众奋力建设汉江服务示范区的激情。同时,“重温红色经典”系列爱国电影也将走进汉江街办辖区21个村社区,为广大党员群众提供更加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