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慧莉活动报道集

“湖北省社科专家市县行” 调研组来十堰调研

时间:2019-06-29 08:1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开栏语: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我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扎实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活动,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全力为宣传思想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生态市”作贡献。今日起,本报开设“增强‘四力’ 担当使命”专栏,进一步推进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引导广大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增强脚力、投身社会实践“大熔炉”,增强眼力、练就洞察世事的“基本功”,增强脑力、把准思想行动的“指南针”,增强笔力、锻造履职本领的“金刚钻”,争做人民奋斗的记录者、国家发展的推动者、民族复兴的记录者。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王晨 王坤报道:6月25日至26日,“湖北省社科专家市县行”调研组在我市开展“深度融入汉江生态经济带,规划建设绿色示范区”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慧莉出席调研座谈会。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市融入汉江生态经济带建设、产业发展布局、生态文明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

由原湖北发展战略规划办公室副主任徐新桥任组长,省社科院、省发改委、中南民族大学、汉江师范学院、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等单位10名专家学者组成的调研组,先后赴丹江口市、郧阳区、竹山县、竹溪县、茅箭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了解我市推进新型工业化和城镇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生态文明建设、转型跨越发展等情况。

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牵头,是全省社科工作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要求的重要实践活动。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