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维国活动报道集

张维国陈新武等市领导走访慰问基层党员

送上党的关怀 致以节日祝福

时间:2019-06-29 07:1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彭飞 姜琨 全正 报道: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6月28日,市委书记张维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等市领导分别走访慰问基层党员,向他们送上党的关怀,致以节日的祝福。

市委书记张维国深入丹江口市白杨坪林业开发管理区亲切看望慰问付克定、关付贵、张业毕等党员。

现年65岁的付克定家住白杨坪林业开发管理区金蟾峡村,是一名老党员,因常年患病被纳入建档立卡贫困户。近年来,他和老伴在镇村干部的帮助下,自强自立,勤劳苦干,通过养鸡和打零工增收,于2015年实现脱贫。张维国对付克定一家依靠勤劳双手摆脱贫困表示肯定,鼓励他发挥余热,当好党的政策宣传员,积极支持村“两委”各项工作。

白杨坪村关付贵老人今年82岁,有53年党龄,曾担任白杨坪村党支部书记20余年。张维国走进关付贵的家中,拉着他的手,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张维国指出,老一辈党员为党的事业奋斗了一生,是国家和社会的宝贵财富,一定要照顾好他们的日常生活,让老同志们健康快乐、安享晚年。张维国还看望了白杨坪村困难党员张业毕,叮嘱镇村干部要更多地关心、帮扶困难党员,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的温暖。

在白杨坪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张维国亲切看望村党支部书记吴世超,详细询问村“两委”班子建设情况,充分肯定基层一线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等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劳动和作出的积极贡献。张维国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进一步建强党的基层组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更加重视基层、关心基层、支持基层,努力为基层减负松绑,更好地激励基层干部担当作为;要做群众的贴心人,带头关心群众疾苦,及时反映群众呼声,全力解决群众困难,切实维护群众利益,用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信任、拥护和支持。

陈新武深入郧西县六郎乡两岔河村、大石堰村走访。困难党员刘承家曾任村主职干部,2018年换届退出班子后,依然积极配合村“两委”开展工作,妻子丁尤凤先后两次心脏搭桥手术,花费大量积蓄,造成生活困难。陈新武了解情况后,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坚持治疗,早日战胜当前困难。困难党员杜绪华是一名退役军人,党龄近50年,杜绪华早年在务工中被机器所伤,造成肢体残疾,面对困难挫折,他和同样是党员的妻子柯昌香积极发展黄姜产业,自主经营面粉、面条加工厂增加收入。陈新武对他们不等不靠的精神表示赞许,嘱咐当地干部要认真研究政策,加大帮扶力度,多做雪中送炭的好事实事,切实保障好困难党员家庭基本生活。陈新武还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詹显金。陈新武指出,广大老党员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在他们遇到实际困难时,我们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切实帮助加以解决,及时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七一”期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济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市政协主席张歌莺,市委常委陈东灵、沈学强、刘荣山、张慧莉、孙咏平、曾彦、赵哲、张鑫等也分别深入联系点看望慰问基层党员。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