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凉水河镇:表彰先进庆七一 党群共欢鱼水情

时间:2019-06-28 17:3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通报表彰文件

通报表彰文件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金首平 张会 报道:6月27日,丹江口市凉水河镇在白龙泉移民广场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及文艺汇演活动,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村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受表彰的对象等参加活动,还吸引了当地大量的群众到场。

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

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该镇通报表扬了1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7名优秀共产党员,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其他广大党员干部勇学先进、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恪尽职守,在工作岗位中取得满意的成绩。该镇党委书记刘甲林结合该镇基层党建实际情况,以“不忘初心诠释责任担当,牢记使命建功乡村振兴”为题讲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QQ图片20190627102843

文艺表演

表彰大会结束后,由丹江口市凉水河镇部分镇直单位及驻村工作队出演的文艺节目丰富多彩,红歌合唱《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舞蹈《和谐中国》及古筝弹唱《十送红军》等12个红色节目内容,不仅在欢声笑语中展示出了全镇党员干部及群众的良好风采,还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光荣传统。

据了解,当天下午,不少党员干部及群众得知丹江口市凉水河镇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放在白龙泉村移民广场举行,纷纷自发赶往现场观看,现场观看总人数超过500人次。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