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红卫街道“四个确保”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时间:2019-06-28 13:5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王玉 金鑫 报道:6月27日下午,红卫街道在燕沟社区会议室举行优抚安置政策培训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推进会。会上,张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传达市、区对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对优抚安置工作政策开展培训。

红卫街道党委书记吴辉要求红卫街道开展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要做到四个确保:一是各村、社区要抓好落实,确保退役军人事务的各项政策宣传到户、落地生根;二是要把握政策,确保符合要求的退役军人社保及时接续;三要摸清退役军人底数,确保户户走到,分类数据一户一档,精准到人;四要以点带面,以燕沟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示范点建设为契机,其他单位同步推进,确保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全面、有序开展。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