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桂花小学被授予“十堰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时间:2019-06-28 10:5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冰客 通讯员 肖林 报道:28日,市总工会前往郧阳区谭家湾镇桂花完全小学,授予该校“十堰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6月5日,郧阳区遭遇强降雨并引发部分乡镇山洪。位于谭家湾镇黄畈河流域和圩坪河流域交汇处的桂花完全小学遭遇罕见洪水侵袭,洪水瞬间冲进校园,快速淹没操场、食堂、公厕、一楼教室。危急关头,该学校14名教职员工不顾个人安危和停放在校园里车辆被冲走的危险,齐心协力把本校66名学生和一墙之隔的桂花小学幼儿园27名儿童全部转移到安全地带,确保93名孩子一个不少,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职业美德和师魂大爱,值得全市职工学习。

为弘扬谭家湾镇桂花完全小学教职员工们舍己救人、勇于担当、爱生如子的精神,市总工会决定:授予谭家湾镇桂花完全小学“十堰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市总工会希望通报的先进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引领和表率作用,在今后工作中再创佳绩。全市广大职工群众要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立足本职、甘于奉献、服务人民的高尚情操,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创先争优,为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生态市”、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