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卫健系统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纪念大会

时间:2019-06-28 09:0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记者 毛以国 报道:6月27日下午,全市卫健系统庆祝建党98周年纪念大会在市人民医院召开(如图)。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会上,40名纳新党员集体宣誓,与会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近年来,全市卫健系统党员队伍不断壮大,市直卫健系统有3305名党员,基层党组织达222个。全市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三亮三比三评”为载体,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开创了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局面,“健康十堰”建设稳步推进,深化医改成效显著,卫生健康保障有力,人民健康水平持续提高,医疗卫生事业始终走在全省市州前列。会上,市直卫健系统各单位对“三亮三比三评”活动成效进行展示,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十堰麻风防治中心以及市太和医院许明军、市疾控中心王耀成、市西苑医院肖红梅等单位和党员代表作了“三亮三比三评”活动经验交流。

市卫健委要求全市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缅怀党的光辉历史,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学习身边先进典型,弘扬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围绕中心狠抓落实,传承共产党人的优良作风。今后一段时间,要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进一步深化“三亮三比三评”活动,丰富活动内涵,创新活动载体,营造活动氛围,强化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推进卫健系统党的建设取得更大成绩。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