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纪检组进驻见面会,确保监督“不断档”

时间:2019-06-27 15:0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陈先斌 杜姗珊 报道:6月24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郑化海一行到市医疗保障局召开进驻见面会,确保机构改革期间的纪检监督工作“不断档”。

会上,郑化海介绍了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回顾了纪检监察工作的历史沿革,传达了《十堰市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改革方案》精神,领学了派驻(出)机构的主要职责。

郑化海对市医疗保障局在部门组建后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机构改革后,医疗保障部门的职能增强、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肩负着群众的殷切希冀。他对市医疗保障局后期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牢固树立监督意识,自觉接受监督;二要正确处理监督和被监督的关系,正确认识纪检监察工作“治病救人”的根本目的;三是要主动用好执纪监督的“四种形态”,强化常态教育和日常提醒,防患于未然;四是要发挥好领导班子的“领头雁”作用;五是要要严格遵循“三个区分”理念,为干部职工工作创造宽松环境。

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孙卫纯代表局党组进行表态发言。孙卫纯要求,市医疗保障局党组要以机构改革为契机,高度配合纪检监察组的各项工作,将医疗保障系统打造成团结、廉政、拼搏、战斗的团队,为我市医疗保障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