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买房11年,阳台玻璃碎了3次 业主:七八户业主遇到类似情况

时间:2019-06-27 09:5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王先生家的阳台玻璃已是第三次破裂。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季栋 报道:“房子住进来11年,阳台玻璃碎了3次。”近日,家住山西路雅荷大厦的业主王先生(化姓)向本报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近日他家里的阳台玻璃又破裂了,他认为阳台当初阳台防水没做好才导致玻璃破裂。

昨日,记者来到王先生位于山西路雅荷大厦27楼的家,只见阳台一块约2平方米的玻璃上布满裂纹,玻璃上还贴有透明胶。他指着楼下来来往往的居民说:“担心玻璃掉到楼下砸到行人,我就在玻璃内外两面贴了透明胶。”

“住进来11年,这块阳台玻璃已经碎了3次,每次更换玻璃都要花四五百元。”更让王先生郁闷的是,“我找了玻璃安装师傅,对方说阳台当初设计时有缺陷,就算再换玻璃,可能过一段时间又会发生问题。”

王先生说:“每次下雨,水从基座的缝隙流到阳台上,所以把金属基座锈坏了。”记者看到,阳台玻璃与地面之前的金属基座已经锈迹斑斑。

“可能是阳台防水没有做好,雨水腐蚀了玻璃与地面之前的金属基座,造成玻璃状态不稳定,从而破损。”常年在城区从事玻璃安装的刘师傅告诉记者,“若要彻底解决问题,要对阳台进行改造,费用在5000元以上。”

王先生表示,根据他在业主群里了解的情况,该小区有七八户业主遇到类似情况。

“房屋已经过了保修期。另外,由于阳台不属于公共部位,所以不能使用维修资金。”市房地产服务中心物业科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建议由物业公司出面联系专业施工人员,为业主进行统一改造,业主承担费用。”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