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县亿元绿松石企业本月底将全面复工建设

时间:2019-06-25 08:44    来源:今日竹山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秦古镇:亿元绿松石企业复工生产

今日竹山网消息 近日,位于秦古镇秦家坪村内的秦岭矿业投资有限公司正紧锣密鼓地忙碌着,占地近面积约0.4318平方公里,投资近2.5亿元的秦岭矿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正为复工建设做最后的准备。

竹山县秦岭矿业投资有限公司是秦古镇于2014年经招商引资引进的亿元绿松石企业,为响应县委县政府安全设施“三同时”建设的号召,秦岭矿业投资有限公司根据矿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开展查缺补漏,于2018年全面停工,并进行项目建设整改工作。截止目前,相关整改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本月底将进行全面复工建设。

据悉,该镇为大力发展特色经济,采取党建引领、村集体自营、组建专业合作社、招引龙头企业等多种方式,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增收产业,带动周边贫困户增收。目前该镇已经引进3家近亿元企业公司,为该镇的贫困户提供近200余个岗位,有效的拓宽了贫困户的增收渠道。(胡雷)

组织复工前的安全培训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