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医疗保障局举办党员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时间:2019-06-24 11:5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齐剑  杜姗珊 报道: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效果,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志愿者在创建文明城市中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1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在动力新村社区居委会隆重举行了党员志愿者服务分(小)队授旗仪式。

该局强调每名党员志愿者一定要以志愿服务为平台,积极参与、率先垂范,将党性观念和服务宗旨融入到志愿服务中去,用心服务群众、带动群众,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得到更好的传承和发扬,为十堰的更加美丽、繁荣积极贡献力量!

随后,该局相关负责人为局机关党员志愿服务分队、市医疗保险管理局志愿服务小分队的党员志愿者代表授旗。党员志愿者代表陈涛在仪式上进行了表态发言,倡议全局党员志愿者积极投身社会志愿服务活动,用关爱温暖他人、用行动传播文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一个和谐、文明、美丽的十堰作出积极的贡献!最后,全体党员参加了志愿者宣誓,并针对前期志愿者服务活动开展情况组织了志愿者服务培训。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