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五堰街办朝阳路社区开展群众文艺汇演暨创文宣传活动

时间:2019-06-24 08:4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郑欢欢 报道:为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丰富居民生活,6月21日,茅箭区五堰街办朝阳路社区在双艳园广场举办了 “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文艺汇演暨创文宣传活动 (如图)。

演出活动以 “我和我的祖国”为主线,在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节目内容精彩纷呈,歌伴舞 《阳光路上》、独唱《文明在哪里》、音乐演奏《红歌四联奏》、男女合唱《为了谁》等十余个节目,通过开展文艺汇演活动,既丰富广大居民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又向社区居民宣传普及文明、卫生、安全知识,提升居民在社区的幸福和归属感。

下一步,朝阳路社区将围绕民生服务群众、围绕社区服务居民,在社区传播党的声音,为社区居民拥有幸福生活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