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冠城美立方业主盼望用上天然气 燃气公司:缴费后即可开通

时间:2019-06-22 10:0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晚报)记者 曾雨 实习生 高玉 报道:“燃气公司一直不给小区开通天然气,居民生活深受影响。”21日,市民姜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物业多次协调都无果,居民们只能在家用坛子气。

据姜先生介绍,冠城美立方小区的天然气是按楼栋开通的,已有部分楼栋用上了天然气,但他所在的14号楼却一直没有开通。“我所在的楼栋入住有60多户了,但也一直没开通。”姜先生说,听说是入住率不够影响了整个楼栋开通天然气。

昨日上午,记者将此事向燃气公司反映,工作人员表示,该小区共有21栋申报开通天然气,目前有1至9号楼和13号楼开通了天然气,其它几个楼栋暂未开通,原因是开发商尚未缴纳剩余几栋楼的燃气开通费。

针对此事,记者向冠城美立方开发商求证。在记者等待其回复时,燃气公司工作人员来电表示,开发商已经和他们联系了,将在近期缴纳余下几栋楼的燃气安装费,收到款项后,他们将开通其它楼栋的天然气。针对姜先生的疑惑,燃气公司已电话联系他做好解释说明,对方表示理解。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