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中国人寿·北京远大与郧西县签订精准扶贫深度协作协议

时间:2019-06-20 08:41    来源:郧西在线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中国人寿•北京远大与郧西签订精准扶贫深度协作协议

郧西在线讯 全媒体记者汪伟报道:6月17日,国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北京远大合炳建筑劳务有限公司与郧西县精准扶贫深度协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中国人寿中心二楼会议举行。国务院扶贫办副司长张洪波,人社部就业促进司综合处处长杨颖琳,国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监事长郑勇,十堰市驻北京联络处主任张超,县委书记张涛,县委副书记、县长查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春斌,县委常委邓超,副县长王满,北京十堰企业商会会长刘合炳,北京十堰企业商会副会长、秘书长、北京邦远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奎及数家十堰籍在京企业家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了中国人寿•北京远大—湖北郧西劳务信息共享平台

签订精准扶贫深度协作协议

张涛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和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郧西发展的各位领导和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在脱贫攻坚决胜冲刺的关键阶段,国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北京远大合炳建筑劳务与郧西签订扶贫深度协作协议、携手并肩攻坚冲刺,必将开创双方携手并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为郧西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注入强劲动力。希望以此次协议签订为契机,搭建农特产品销售平台,加快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大力推进消费扶贫、电商扶贫,助力郧西生态、绿色、优质的农特产品走向全国,实现特色农业产业集约化经营、规模化发展、品牌化营销。完善劳务协作信息资源共享平台,建立健全劳务输出供需对接机制,促进贫困地区劳动力精准就业,稳定增收。

会场

郑勇对此次协议签订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参会各方以此次扶贫协作签约活动为起点,全力推动活动签订的各项协议落实落地,并以“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为出发点,主动作为,积极对接,探求更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通过劳务协作、电商销售、保险扶贫等方式,拓展扶贫思路、巩固脱贫成果。

签订精准扶贫深度协作协议

北京远大合炳建筑劳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俊丽表示,北京远大是从郧西走出来的企业,富而思源,回报桑梓,远大公司将一如继往地把关心支持家乡发展作为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以此次三方合作为新的起点。通过深化劳务协作,探索多元化、产业化、信息化模式,培育转移优秀劳动力,让更多家乡群众脱贫致富。

授牌

签约仪式上,我县先后与国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远大合炳建筑劳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劳务合作协议、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郧西支公司、北京远大合炳建筑劳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劳动保险协议。国寿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与郧西淘宝村茶叶专业合作社签订特色农产品消费扶贫协议。北京远大合炳建筑劳务有限责任公司与郧西便民牛羊合作社签订特色农产品消费扶贫协议。与会领导共同启动了中国人寿•北京远大—湖北郧西劳务信息共享平台。张涛为北京远大合炳建筑劳务有限责任公司授流动党委、工会服务站、法律援助中心进行授牌。李奎代表郧西籍在京企业家宣读“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倡议书。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