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组织全区领导干部学习党规党纪 严守道德底线

时间:2019-06-19 09:1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卜昌学 杨薇 丁冬梅 报道:6月17日上午,茅箭区组织全区领导干部集中开展党纪法规“学讲考”活动。活动邀请了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万德平为大家授课。万德平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背景、修订的主要特点和亮点,通过“以案说法”“以案明纪”,引用“身边人”真实的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在工作和生活中严守道德底线和纪律红线。

自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以来,茅箭区紧扣“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 “主题,要求全区各单位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作为党委理论中心组、党校培训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学习内容,组织开展“学讲考”系列活动,促党纪法规知识入脑入心。

据悉,此次 “学讲考”活动,区领导,各乡镇街办、开发区、赛管局、区直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全体干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等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外,茅箭区纪委监委还组织全区党员干部观看《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不收手的代价》警示教育片2000余次,组织全区2443名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培训和参加网上答题测试;发放警示教育录《镜鉴》150本,推出系列宣传报道和典型40余件(次)。通过开展“学讲考”系列活动,在全区营造出学党纪法规、用党纪法规的浓厚氛围。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