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公路部门密织国省干线公路防汛安全网

时间:2019-06-19 10:1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郭玲玲 报道:入汛以来,十堰公路部门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着力查隐患补短板,从人力、机械、物资等全方位落实应对防范措施,全力以赴筑牢国省干线公路防汛“安全网”。

市公路养护中心下发了《关于做好2019年公路防汛抗旱工作的通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成立专职应急抢险施工队伍,完善各项应急措施,对全市开展拉网式、全方位的汛前公路安全隐患大排查,特别是桥梁隧道施工现场、高边坡和临水临崖作业现场进行了全面排查。对往年易发山体滑波和易遭水淹路段及易发水毁的公路边坡、桥涵等进行重点检查,及时进行了加固、清障、疏通,共查看线路21条,发现安全隐患37处,下发整改通知书10份,对十堰国省道97座隧道、1002座桥梁、36处连续长陡下坡路段开展全面的外业调查摸排。

目前,全市已储备应急设备284台,应急物资12843件,信号警示灯及各类标志标牌780块,成立有453人的应急抢险队伍。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