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别辜负绚烂的夏花 到这些浪漫花海打卡吧!

时间:2019-06-18 10:0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见习记者 余红梅

人们常说,“生如夏花般绚烂”。夏花争奇斗艳,在阳光最热烈的时节绽放,诠释生命的辉煌灿烂。道路旁、公园中、乡村里,色彩斑斓的夏花开得正艳,马鞭草、薰衣草、百合花、非洲菊……一簇簇,一片片,它们盛开在十堰各个角落,让我们带上愉悦的心情,一起来感受这璀璨的夏花吧!

西沟长河湾景区

长河湾格桑花海。 姜益民 摄

张湾区西沟长河湾景区拥有山、湖、瀑布、花海、睡莲、锦鲤,这些元素构成了一幅灵动的山水画。目前,长河湾景区内粉色的、红色的、黄色的格桑花正在盛开,山风吹来,花枝摇曳,十分美丽;池中的大片睡莲也已全部开放,阵阵暗香随风飘来,令人陶醉。另外,景区内还有摇摆桥、水上漂、草坪拔河、网红撞撞球、七彩滑道等一系列新奇、刺激的网红项目等你来体验。

地址:张湾区西沟乡黄土村

咨询电话:18040662366

乘车路线:乘5路公交车在建设大道兴丽城下车,换乘14路公交车在关岭瀑布下车,步行29米即可到达。

自驾路线: 市区—方山路—花果路—十竹路—长河湾

汉江绿谷景区

现在,郧阳区汉江绿谷内马鞭草、金鱼草、波斯菊、虞美人、月季花等上百种花卉组成上千亩花海,十分震撼;一片片姹紫嫣红的花海,与清澈的湖水相映成趣,美不胜收。除了花海美景,汉江绿谷还引进近20种不同的军事模型,形成一个国防军事主题展。此外,这里还有多种体验项目等你来玩,摇摆桥、五彩滑道、卡丁车、沙滩摩托、野外露营、高空滑索……

地址:郧阳区安阳镇青龙村汉江绿谷

咨询电话:8658788

自驾线路:十堰大道—郧阳汉江大桥—郧府大道—丹郧路—安阳镇—横山村—汉江绿谷

习家店镇农博园

一踏进丹江口市习家店镇农博园内,就可以闻见沁人心脾的花香,朵朵鲜花姹紫嫣红:浪漫的薰衣草随风摇曳,艳丽奔放的月季热情似火,清新淡雅的百合含苞吐蕊。微风中,万朵鲜花迎风开,涓涓河水绕山流,构成一幅绝美的山水画。上周六,这里举办了丹江口市首届百合花文化艺术旅游节,活动将持续到7月底,其间设置了千亩花海赏花、桃园采摘、摄影大赛、星空帐篷野营等多个主题活动。

地址:丹江口市习家店镇农博园

咨询电话:5757557

自驾线路:郧阳区—安阳镇—习家店镇—习家店农博园—沧浪橘海(铧场洼果园场、蔡家渡果园场、方山果园场)—习家店镇杏花村

月亮湖农业生态观光园

位于郧阳区柳陂镇的月亮湖农业生态观光园此时已花开成海。大面积的薰衣草、月季花、玫瑰花、马鞭草等花海,把这里变成了五颜六色的画卷。随便摆个造型,在花海的簇拥和蓝天白云的映照下,每一张都是风光大片。此外,这里还有枇杷、多个品种的桃子可供采摘,你可以带上行李来露营、垂钓。

地址:郧阳区柳陂镇

咨询电话:18772895588

15172277022

出行路线:郧阳区乘坐2路车,十堰市区在六堰汉江路乘103路公交车;自驾导航至月亮湖生态园或者月亮湖草莓园。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