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新时代年轻干部培训班昨日开班

时间:2019-06-18 09:4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武当山特区新时代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

秦楚网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陈波 郑瑞芳 报道:6月17日上午,武当山特区新时代年轻干部培训班如期在特区工委党校五楼多媒体教室开班。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明云参加开班典礼并作重要讲话,特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范国盛主持开班仪式。来自特区的主体班学员及区直单位党务工作者、近4年招录的选调生、特区纪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共计187人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式上,沈明云同志要求广大学员:树立规矩意识,提升能力素质;提高政治站位,争做信念过硬的表率、政治忠诚的表率、责任过硬的表率、能力过硬的表率、作风过硬的表率;珍惜学习机会,提高培训质效。沈明云同志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严守规矩底线、严明纪律要求,加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真正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干事创业敢担当。广大党员干部要重视学习,认清学习的重要性,学会学习技能,提升理论素养,形成完善的理论体系用于指导实践,提升自身水平。

沈明云同志强调特区正处在旅游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抽出专门时间举办此次培训班,目的就是要提升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广大学员一定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自觉模范遵守特区工委党校和通州区委党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静下心来,排除干扰,专心学习。

范国盛同志要求培训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严明培训纪律,认真学习,做到学用结合,所学内容要与特区中心工作相结合,目前正值特区乡村振兴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攻坚期,此次培训,专门安排了一些关于美丽乡村建设以及旅游发展的相关课程,广大学员要结合工作实际,要带着问题学,通过学习去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切实达到提高能力、积累经验、增长本领的目的。

开班式后,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常永清教授作《习近平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与省市两个经济社会发展战略》专题知识讲座。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半个月,内容设置有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廉政法制教育、乡村振兴与旅游经济发展、能力建设与素质提升等知识,期间期间将组织学员赴北京通州区委党校开展一个周的现场教学,旨在增强学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