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县委书记央视推介 竹山茶叶畅销 一天销售额达10万余元

时间:2019-06-18 08:27    来源:今日竹山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县委书记央视推介 竹山茶叶畅销 当天销售额达10万余元  

今日竹山网消息 6月13日上午8点47分,县委书记龚举海在央视财经频道《第一时间》“2019中国电商扶贫行动”栏目代言推介竹山茶叶。宣传片一经播出,全国各地客户纷纷下单,采购我县茶叶产品。仅一天时间,实现茶叶在线订单700余单,销售额10万余元。其中,单款绿茶线上销售390多单,销售额5万余元;单款红茶线上销售140多单,销售额3万余元;单款花茶线上销售90多单,销售额1万余元;通过微信、电话订购70多单,销售额2万余元。订单还在陆续增加中。

据悉,“2019中国电商扶贫行动”由商务部、财政部、国务院扶贫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联合发起,选取全国100个具有特色的国家级贫困县,推荐当地特色农产品,以网络销售促进市场营销,带动产业发展,帮助贫困地区农户实现脱贫增收。

近年来,我县坚持把发展茶叶产业作为加快脱贫攻坚、推进富民强县的主要产业之一,坚定不移发展壮大茶叶产业,建成茶叶基地28万亩,培植茶叶企业82家,专业合作社345家,年产干茶6200吨以上,综合产值21亿元,精准带动全县2万多户、7万多人贫困人口脱贫增收。为进一步开拓市场,扩大销售,我县茶叶搭上电商快车,借力电商平台,规划电商产品,打造县域品牌,降低物流成本,带动绿茶、红茶、黑茶、花茶等产品走出深山,走进千家万户。2018年,茶叶产品实现电商销售额5000余万元,湖北星梦茶叶股份有限公司的“十星红”红茶进入俄罗斯市场。(岳文静)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