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上庸镇:加强应急意识 共建平安社会

时间:2019-06-17 17:0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王郧碧 报道:为扎实推进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维护全镇社会安全和群众生产生活安全,6月14日上午,竹山县上庸镇安监站联合派出所、卫生院、食药监所等镇直单位在南坝村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设立安全教育展板,发放应急知识宣传资料,介绍推广在面对地质灾害、火灾等危险情形时的救急措施,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提升安全生产意识。

据了解,该镇近期正积极发动全镇干部参与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答题活动,并将继续组织开展应急演练、事故和灾害警示教育、安全文化下基层等活动,坚决筑牢安全防线,为全镇社会的平安稳定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