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推进企业年报公示工作

时间:2019-06-17 09:2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王小聪 报道:6月14日下午,茅箭区召开2019年企业年报公示工作推进会,通报全区2018年企业年报工作进展,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茅箭区要求,各单位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推进企业年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其作为近期创文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二要加强宣传,在QQ群、微信群、朋友圈及时进行转发,提高年报公示工作知晓度和覆盖面;三要强化指导,各街办、乡镇实地核查时,要告知企业年报内容、时限和操作方法,宣传不履行年报义务及虚假年报需承担法律后果,督促企业自觉及时进行年报公示;四要全面协同,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相互支持、密切配合,真正形成上下联动、各方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会上,茅箭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通报全区2018年企业年报工作推进情况,并现场就街办、乡镇工作人员提出的企业年报问题答疑解惑。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