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首届“十佳企业和企业家”评选正式启动

时间:2019-06-14 15:54    来源:车都张湾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张湾区首届“十佳企业和企业家”评选正式启动

车都张湾网讯(区融媒体中心 叶航 涂秀娟)日前,张湾区首届“十佳企业”和“十佳企业家”评选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张湾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融媒体中心承办。活动将评选出十佳企业10名,十佳企业家10名。其中,十佳企业需是经市场监管机关核准登记,在张湾行政区内依法经营,有一定的税收贡献,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各种所有制企业。十佳企业家需是张湾行政区域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各种所有制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等。

活动分为宣传发动、企业申报、社会调查、组织表彰、宣传推介5个阶段。目前,区科技经信、商务、市场监管等部门正指导辖区企业开展材料申报。组委会将对入围候选企业和企业家进行社会综合评价,还将通过车都张湾微信公众号网络投票系统,接受网友对候选企业和企业家投票。组委会综合社会评价和网络投票情况,按得分排名,确定正式入围名单并公示,将于6月底开展颁奖活动。

活动旨在深度挖掘企业和企业家精神特质,营造企业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扬企业和企业家爱国敬业、遵纪守法、艰苦奋斗精神,发挥企业创新发展、专注品质、追求卓越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企业家饮水思源,履行社会责任的荣誉感和使命感。通过挖掘企业家的逐梦故事,营造新时代“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正能量,以张湾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