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大妈跳广场舞跳进央视”续

十堰大妈14日至16日央视秀广场舞

时间:2019-06-14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李俊玉(第二排右二)在央视参加排练。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罗伟 报道:记者13日获悉,我市广场舞爱好者李俊玉参与录制的“中国好节拍”广场舞节目,将于14日至16日6:00和14:05,在央视15音乐频道播出。

51岁的李俊玉是竹山人,2017年荣获湖北省“广场舞之星”荣誉称号,经常参加各种演出。今年5月,央视15音乐频道“中国好节拍”要录制一档广场舞节目,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广场舞明星队员。凭着在广场舞领域的表现,李俊玉和全国各地共20名广场舞明星队员入围,赴京参加节目录制(本报5月29日13版曾报道)。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