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歌莺活动报道集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专题研学有关会议精神

时间:2019-06-14 07:2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报道:13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研学有关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歌莺,市政协副主席柯大成、郑文成、崔晓宏,秘书长李跃参加学习。

会议专题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等;李跃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就“讲规矩 强纪律”讲党课。

张歌莺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市委关于“一心两翼三高地”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学习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积极为打好三大攻坚战献计出力。要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置于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位置,着力加强政协机关建设。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