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爱心如潮!北京东城区团委为桂花完全小学捐款捐物

时间:2019-06-13 09:5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参与救援的14名教职工。(资料图片)

相关新闻>>>

危急关头14名教职工舍命救下93名学生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冰客 通讯员 肖林 报道:6月5日,一场突如其来的特大暴雨引发山洪,冲毁桂花完全小学围墙及老食堂等建筑,学校14名教职工和1名学生家长上演了一场“生死时速”,在约8分钟时间里,将93名学生安全转移。教职工们的壮举引起全国百余家媒体关注。11日下午,北京市东城区团委工作人员来到桂花完全小学,为该校捐资捐物,用于灾后重建。

11日下午,北京市东城区团委工作人员来到桂花完全小学,向学校捐赠1万元重建资金,以及价值1.8万元的线上英语课程,93套精美的文具礼包(书包、文具套装)。东城区团委工作人员表示,后期还将安排北京英语专业教师为该校学生授课。

又讯 近日,郧阳区新红梅陶瓷经营部个体经营户冯玉新看到本报报道后深受触动,向郧阳区教育局递交《致桂花完全小学全体教职工的一封信》,希望通过区教育局转达对教职工的敬意,并捐款1000元,用于该校灾后重建。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