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爱心涌向茅塔乡中心小学

时间:2019-06-11 10:2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通讯员 莫婧婷 报道:近日,茅箭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局、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与十堰市欣玺来丽呈睿轩酒店爱心人士一起来到该区茅塔乡中心小学,看望慰问孩子们,并为该校捐赠一台冰箱,保障孩子们的夏日饮食安全。

今年以来,茅塔乡中心小学得到了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关注。年初,市人大代表、十堰市绿景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肖百秀为茅塔乡中心小学附属幼儿园捐赠活动设施,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4月中旬,茅箭区文旅局向茅塔乡中心小学捐赠了2000册图书,用于青少年阅读。在五月份的家长会上,十堰城区一家教育培训机构为该校学生家长带来了一场主题为“有一种爱叫正面管教”的家庭教育讲座,给学生家长们带来了先进的教育理念。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