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民申请退还迷你单车押金两月未果 涉事企业回复

时间:2019-06-11 10:0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曾雨 报道:“交了199元押金,申请退还两个月都没成功。”近期,不少迷你单车用户向本报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共享单车押金难退的问题。

据李先生介绍,去年年初,迷你单车上线时,他缴纳了199元押金,两个月前,他申请退还押金,但至今没能成功。目前迷你单车的运维方由十堰尚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转移至言迅(十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他拨打这两个公司的客服电话,始终无法接通。王先生还发现,迷你单车在骑车时充值的钱不能退,可这却没人提前告知。

在秦楚论坛上也有市民质疑迷你单车无法退款,余额提现提示半个多月都没能到账,打客服电话也没人接。

5日,记者将此事致电十堰尚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魏先生,他表示,迷你单车的业务将于近期全部转至言讯科技,此后,用户可通过迷你单车小程序,继续使用迷你单车及电单车,不收取押金。

魏先生称,迷你单车运营一年,累计押金充值金额约为150万元,其间陆续退还给了用户,到目前只剩下5000余元没有退还。“这是由于系统合并问题,老用户数据不可能删除,所以仍需缴纳押金骑行。”魏先生称,根据转接时间,部分未退还的押金,将在系统交接完毕后退还,预计为15个工作日内。

昨日,记者再次联系魏先生,他表示,仍有2000元左右押金暂未退还,将在系统交接后尽快退还。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