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成立专班加强老虎沟市场监管

时间:2019-06-11 10:0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秦艺凡 报道:6月10日一大早,由市公安交管局二大队、茅箭区市场监管局、五堰街办城管执法大队等部门组成的老虎沟市场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专班开始了执法巡查。

在靠近百二河道的墙上虽然贴着车辆禁停标识,仍有部分小货车、电动车停在这里,城管执法人员对电动车进行扣押,交警对小货车司机进行处罚。一个多小时时间,执法人员就清理暂扣摩托车、电动车20余台。随后,执法人员对市场周边出店经营、门前三包不到位等进行检查督导。

据悉,老虎沟市场及周边改造完成后,茅箭区牵头成立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专班,分为交通秩序组、市容秩序组等8个组,按照创文要求,建立长效管理、常态治理机制,抓好市场及周边环境治理工作,努力打造“严管市场”、“示范市场”,确保老虎沟市场及周边环境设施完善、秩序良好、管理规范、市容整洁、文明创建氛围浓厚。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