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我市高考平稳结束 高考成绩预计6月23日公布

时间:2019-06-11 10:0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相关阅读:聚焦2019年高考,记者带你直击高考现场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张贞林 报道:一年一度的高考已经落下帷幕。记者昨日从市招生考试院获悉,今年我省高考成绩预计6月23日公布,志愿填报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6月25日至28日。

高考成绩将于6月23日公布

记者从市招生考试院了解到,今年我省高考成绩将于6月23日向考生发放,并划定高考分数线、公布一分一段表,划定各批次录取控制线。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是考生高考成绩发布的唯一渠道。考生可以通过www.hbea.edu.cn,www.hbee.edu.cn 和 www.hbksw.com网站查询本人成绩。高考成绩发布后,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县(市、区)招办有组织地申请成绩复核。复核内容为答卷(答题卡)是否有漏评和统分错误等,评卷教师对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复核范围。

8日17时,高考最后一门英语科目考试结束,市一中考点的考生迫不及待地冲出考场。图/记者 吕世银

今年,我省将进一步严格考生信息管理。除按规定应向社会公开公示的考生信息外,各地只能将考生的报名信息、高考成绩、名次以及录取信息提供给考生本人及有关投档高校,不得向考生所在中学及其他任何单位和个人提供。各级各类学校及其工作人员不得公布、提供考生成绩、名次等信息。

另外,考生可通过湖北招生信息网(http://zsxx.e21.cn)、湖北省招办官方微信公众号“湖北省招办”(hbszsb),了解最新高等学校招生政策和信息。在填报志愿和录取期间,省招办将通过10639678免费向考生发送志愿、密码和联系方式的异动提示信息,该号码发出的所有短信不需要回复。

高校志愿填报分两个阶段

根据我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政策,今年我省招生院校划分5个批次依次进行录取:本科提前批、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高职高专提前批、高职高专批。

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分两个阶段集中填报,所有考生的各类志愿在省招办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填报。

第一阶段集中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5日8∶00至6月28日17∶00,填报批次有:本科提前批(包括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技能高考的本科),高职高专提前批(包括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技能高考的高职高专),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

第二阶段集中填报志愿时间为8月8日8∶00至8月11日17∶00,填报批次为高职高专批文理类(含高职院校联办本科的高职高专专业)。

录取期间,根据录取进程和招生计划完成情况,省招办在各批次投档后公布未完成计划信息,考生在省招办规定的时间重新填报征集志愿。在填报志愿截止时间之前,考生可在网上填报或修改志愿。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