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爱心助郧阳区谭家湾镇桂花小学灾后重建

时间:2019-06-11 09:1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记者 纪枫波 报道:郧阳区谭家湾镇桂花完全小学14名教师在 “6·5”特大山洪中临危不惧、舍己为人,勇救93名学生的事迹经媒体报道后,连日来引发强烈社会反响。记者昨日从郧阳区委宣传部获悉,部分爱心企业和社会组织举行慈善捐助活动,以实际行动为老师们的义举点赞,为学校发展加油。

天灾无情人有情。6月9日,长江医药集团向桂花小学捐款10万元,支持该校灾后重建。6月10日,由郧阳区委宣传部、区农业农村局、区文联主办,郧阳盆景学会和郧阳奇石协会承办的助力脱贫攻坚献爱心义拍活动在郧阳文化广场举行。截至当日12时,爱心义拍活动共募集现金 45746元。其中,群众捐款10446.00元,盆景拍卖29000元,奇石拍卖5300元,卖书1000元。此外,湖北尹吉甫鑫磊生物有机肥加工厂捐赠五吨肥料,价值10000元。这些资金将全部捐赠给郧阳区慈善总会,用于全区精准扶贫和救灾工作。楚天都市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对桂花小学14名教师和一名学生家长奖励2万元现金并颁发荣誉证书。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