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召开税源普查推进会

时间:2019-06-10 08:2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项霄 报道:6月4日下午,茅箭区召开税源普查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前期税源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并动员开展全区建筑类、房地产类企业纳税情况普查专项活动。

会议指出,自5月初全区税源普查工作全面启动以来,在各成员单位的大力配合下,在各专班成员的努力下,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的普查成果。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各专班要加强配合、再接再厉,加快工作进度,继续全面推进税源普查工作,同时,抓住重点,对建筑安装、房地产类企业在该区的注册登记、纳税等情况做好普查,充分挖掘潜在税源,确保全区税源普查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