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爱心助力灾后重建 长江医药集团向桂花完全小学捐款10万元

时间:2019-06-09 15:5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冰客 通讯员 贵华 报道:7日晚,十堰晚报微信推出《泪目:当滔滔山洪瞬间扑来,十堰这所学校14名教职工作出一个共同选择(查看原文)》引发强烈反响。9日上午,长江医药集团率先向该校捐款10万元,用于该校灾后重建。

6月5日13时至16时,郧阳区境内遭遇强降雨,引发山洪,大水瞬间冲进谭家湾镇桂花完全小学,冲毁学生老食堂和围墙,卷走停放在操场的车辆,冲向小学教学楼和旁边的幼儿园。危急关头,学校当天在岗的14名教职员工上演了一场“生死时速”,大家在围墙两边徒手搭起人梯,抱起27名在园幼儿,趟过教学楼楼道的洪水,将幼儿迅速转移到安全地带。同时,安全转移小学教学楼上66名小学生,使93名学生一个不少。

9日上午,长江医药集团相关负责人来到该校,向受灾学校捐款10万元,用于该校灾后重建。不少爱心人士看到推文后,也表示将向该校捐赠课桌凳等爱心物资。

同日,郧阳区召集相关部门在该校召开灾后重建协调会,要求各相关部门迅速拿出过渡方案和彻底解决方案,迅速行动,确保学生如期复课,确保校园隐患彻底解决。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