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高中考期间,为确保考生不迟到 多条公交线路将增加车辆

时间:2019-06-06 17:2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罗伟  通讯员 刘芳  程虹 报道:高、中考期间,城区多条途经各高、中考考点的公交线路都会根据情况调整增加公交车辆,确保考生准点到达考场、市民出行方便快捷。

为做好今年高、中考期间城区公交运力保障工作,市城市公交集团在保证现有线路车辆准点、正常运行的同时,加大对途经市一中、市二中、郧阳中学、东风高中、车城高中城区五大考点的4路、5路、8路、18路、28路、31路、35路、63路、80路等公交线路运力补充,加密发车频率,适时加开临时加班车。保证考生、家长和上下班市民在最短时间内顺利乘坐公交车。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