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安阳镇:“世界环境日”龙门完全小学在行动

时间:2019-06-06 15:5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毛雨 刘代军 报道:为迎接“六五世界环境日”,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积极提高青少年关心环境、爱护环境、保护资源的意识,6月5日上午,郧阳区安阳镇龙门小学开展了以“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教育宣传活动。

学校利用升旗仪式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宣传环保知识,向大家介绍了目前世界环境状况、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以及减少环境污染的小妙招。倡议大家绿色出行,少使用一次性塑料袋,不用一次性筷子,节约用纸,一纸多用,垃圾分类,收旧利废,人人行动起来,向污染宣战。并利用全校会课向学生讲解垃圾分类知识,让学生了解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及学会如何进行分类。

本次世界环境日主题教育活动,唤起了广大师生的环保意识,使大家认清了环境污染对生态环境恶化的影响,充分认识了保护地球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